小说,动漫,乙女,腐。不在乙女里面刷腐,基本萌是主角总受属性。偶尔兴致来了写写文,文笔稀烂供大家一乐。

潘多拉的盒子(凌肖→悠然)

*一发完结,私设、OOC都有

*因为凌肖在游戏里出场不多,所以都是脑洞

*坐等叠纸把我的脸打肿

*我家悠然大闺女值得全世界喜欢她!(没错,我就是偏心本心




【潘多拉的盒子终于打开,谁知从里面走出了一个你。】


今天的天气不错,凌肖看着小姑娘穿着和往常一样的白衫短裙坐上了公交车,然后一路走到自己的身边,熟能生巧地拿走了他的耳机塞进了自己的耳朵里。

“今天没有下雨呢,凌肖。”带着一边耳机的女孩笑眯眯地对他这样说着,阳光透过车窗玻璃洒在她的脸上,她就这样对着自己微笑。

他闭了闭眼睛,再睁开时已无多余的情绪。

“这个梦也太无聊了。”将自己耳中的耳机扔到地上,少年如是说道。


“我还以为这是你期待的梦境呢。”公交车、阳光、女孩都在忽然降临的大雪中纷纷消散,穿着白西装的男人站在台阶之上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,眼中带着让人不悦的怜悯:“毕竟,这是由你的思想所创造出来的世界。”

凌肖挑了挑眉,紫色的雷光在天边隐隐作响:“真是不凑巧,我对这个世界一点兴趣都没有。”

对那个会朝他露出毫无防备笑容的女孩所存在的世界,一点兴趣都没有。



从最开始自己降下将她劈伤的那道雷开始,闯入到Queen的身边就是必然发生的事情。所谓独一无二携带者Queen基因的女孩倒在时间异能者的人怀里,一脸的苍白而不知世事。

他想,潘多拉的盒子终究是打开了,就来看看会有怎样的抉择吧。

她是一个天真到几乎可以称得上无知的Queen,怀中抱着能够颠覆人类社会的宝藏。却将自己赤裸裸地暴露在各方势力之下,偏偏还觉得自己能够拯救所有人。

看着她焦急地让公交车司机停车的样子,凌肖觉得有些好笑。于是默不作声地降下了一场暴雨,看着她焦急地跳下了停靠下来的车,在以为改变了看到的未来后露出了庆幸的表情。

喂喂,让这个女人决定人类的未来真的不是开玩笑吗?递过去一把雨伞,丢下一句“不用谢”,他难得有些担心这个在破灭边缘摇摇欲坠的世界。

薄弱的能力、过于强盛的好奇心、泛滥的同情心、莫名的勇气以及不知从何而来的牺牲精神。以上,就是他的评价。



“我确实没有想到此刻站在我对面的人是你。”听着轰然作响的雷鸣声,男人掸了掸西装袖子上不存在的灰尘,眼中浮现出一股冷意,“即使你这么做,她什么都不会知道的。”

凌肖似是不屑地切了一声,将碍事的外套脱掉,白色的衬衫在狂风中被吹得衣角乱扬:“这还用得着你说。”

那个横冲直撞、异常天真的女孩现在还不知道待在哪个人的身边,忧心忡忡地考虑着自己能做些什么,怎么才能拯救所有人。

无论是哪个世界,在她身边的或许是心思深沉的Ares,一体两面的Helios,穿越时间的华锐总裁以及一往无前的警官。

那个会自己毫无防备的女孩不存在于任何一个世界,所以他能极快的击破那个妄图困住自己的梦境。



第二次见面是在快餐店里,孤零零的女孩坐在椅子上发呆,食盘上的可乐和食物就像是摆设一样无法映入她空洞的眼睛里。

于是他不请自来地坐到对面,顺走了一杯可乐,满意地看到带着她表情的表情在对话中一变再变。

说面前的这个女孩聪明吧,做出来的事情又格外的蠢;但若是说她笨的话,对外人的防备心倒是及格。

明明在听到自己还记得她之后,表情就像是溺水者看到了浮木。却又对他的话半信半疑,像是觉得这块浮木下一秒就会变成八爪鱼把她拉下海一样。

明明好心劝她不要去东南方,对方倒是听都没听,回了一句谢谢就头也不回地直撞南墙而去。

算了,反正他当时也确实没安啥好心。

还未成长的Queen一点都不经逗,稍微开点玩笑就一副要翻脸的态度,简直就像是个怒气冲冲的小孩子。

小孩子将自己的宝贝一一收在盒子里,想着要护着自己珍贵的盒子,却连自己的价值都不知道。

真是有意思,凌肖拿着手机,难得真心实意地对电话那边无助又迷茫却又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Queen说道:“我期待你让我见到的任何未来。”



不在意地将唇边的血迹擦去,凌肖活动了一下手腕冷笑一声:“继续。”

“就算不选择梦境,你也有更好的选择。”男人的白色西装一尘不染,声音听起来依旧温和:“何必非要到这里来阻止我?”

凌肖眼都不眨地又一道雷劈下,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当然是因为有趣。”



那天,我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,却不想从里面走出了一个你。

对全世界温柔,却总是不相信我的你。

可如果不是这样的世界,就没有意思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深忆 | Powered by LOFTER